随着“卡擦”一声,我和一位浙江大学学霸姐姐的微笑定格在了照片里。她是我去莫干山旅行时认识的,是我入住的民宿老板的女儿。这次与她相遇,让我开阔了不少眼界。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舟车劳顿来到了莫干山。到了民宿门口,我立刻被那里的书香气息吸引了。民宿是一个大大的木制古房,一到三楼,只见楼梯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书籍,还有许多书横插在架子的间隙里,整栋房子里播放着悠扬柔和的乐曲。我感觉自己呼吸时都能闻到书的味道...
春运
还有十几天就要过年了,现在又到了春运的高峰期。“幸运”的我有幸亲身体验了一下春运,春运给我留下的印象可以说是刻骨铭心了。到车站的时候,你面临的第一个问题是取票,自己大包小包地拿着行李还要排很久很久的队,人山人海,排队的人已经快要排到马路上了。等到终于取完票,腰酸背痛的时候,你还要去安检,人,依旧很多。就这样一路“闯闯荡荡”终于来到了候车室,感觉骨头快要散架了,想找一个地方休息休息,却发现,偌大的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