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争为题作文
【篇一:以争为题】“他们已缴械投降,你看我们还征战沙场,纵是风华正茂,无可阻挡,与生俱来的狂妄……”争,是一种超越一切的自信;争,是一种傲视群雄的潇洒;争,是一种永远向上永不停步的坚定的执着!对于我们,现在的我们,将创造自己美丽人生的我们,更要争!不仅要争,我们还要争得最高,争得最远!月份的释然和解脱,全凭我们现在的努力。110天,我们争什么?110天,我们争时间。110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长...
以新为话题
人们对“新”充满了喜爱与向往,它永远走在时间的前头,吸引人们的视线,代表着潮流风尚。新事物不断出现,所以人们辞旧迎新,像新书籍、新电脑、新词汇、新思想、新科技……“新”似乎与我们如影随形,无处不在。中华民族自古有迎新春、过新年的习俗。人们在新春佳节,穿新衣、贴新联,同时将家里打扫干净,焕然一新。那么为何人们对“新”情有独钟呢?这似乎是隐藏在我们体内的一种本能。小时候,我玩腻了旧玩具,就央求爸爸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