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
【“硕士”爷爷】--李隆泽别看我爷爷七十多岁,身体可结实了。他总是面带微笑,精神焕发。我觉得爷爷很聪明。每天当爷爷接我回家后,他就会立马回书房看书。他看书时腰板笔直,身子离桌子一拳,目不转睛地盯着书本。这时候,他的书房仿佛变成了另一个被隔绝的世界,他也丝毫不理会屋外的风吹草动。但是,假如我向他请教问题,他会非常乐意解答。有一天,妈妈问我熊猫有几个手指头。我思来想去都不知道,只得向爷爷“求救”了。爷...
我的姐姐
我家里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姐姐和我,姐姐比我大上整整十岁,因此我现在还在读小学,她已经快要大学毕业了。姐姐的成绩非常好,家中客厅的墙上,有一道用奖状贴成的“彩虹桥”,当然都是姐姐的,而那也仅仅只是姐姐这些年来获得奖状的一小部分而已。每当我有不会的题目,我都会去请教姐姐,姐姐总是很有耐心的解答。我非常喜欢我的姐姐,当然不只是因为她教我做题目啦。姐姐对我很好,总是给我买好吃的,有时候就算是妈妈不允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