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雨】
滴……滴……滴……
正在上课的我被滴滴声响给吸引了。向左一望,原来是下雨了。听见雨声后,我的精力都在雨的上面了。一下课我就冲出教室,来到大厅口,就听见哗哗哗……哗哗哗……的雨声。一看他并不多但是你一出去,来到雨地,那么千军万马就会一触即发,向你发起攻击。
秋雨,你如果在雨中待上那么几秒就会全身起鸡皮疙瘩。如果你穿的很薄的话就会凉飕飕的,浑身打寒颤。
再说说雨的形状,一个个小雨珠圆圆的像一个闪闪发光的小宝石。她下来的时候不是直着下来的,而是斜着往下下。
我好喜欢下雨,我也好喜欢小雨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