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
随着一阵阵清凉的风,雨就这么来了。
先是听见窗外有淅淅沥沥的雨声,接着听见雨滴拍打棚子的声音。噼啪、噼啪。雨下大了,哗啦啦的声音像一条小溪流淌声音,就像一曲动听的音乐。当雨滴拍打在树叶上就听见异常清脆的一响,啪!当雨滴落在小水洼中,就会听见一声让人心情愉悦的丁冬一响。
走出门,一些雨滴落在了我的脸上,我顿时感觉浑身清爽了许多。雨滴落在我的脸上,我感觉凉凉的,让人感到十分凉爽,感觉顿时清爽了许多许多。
我走着走和,我忽然看清了一滴雨滴,那雨滴十分的清澈,整体的形状就像倒过来的锥形,上边尖尖的,下边很远,这美丽的形状,让人看了一眼就难以忘却。
雨中的小伙伴们在水坑中蹦来蹦去,或是捉墙上的蜗牛。人们笑的笑、跳的跳。总之是在表达自己的快乐、愉悦。
秋雨来了,带来了快乐,也带来了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