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
刚刚还晴空万里,瞬间就变成了乌云满天,坐在屋子里只听见外面“沙拉拉,沙拉拉”的声音,像一曲无字的歌谣有着优美的旋律一会柔和一会儿又好似狂风怒号感觉很有气势“哗哗哗”其实越来越大又瞬间变得柔和,真是一曲美妙的歌谣。一出门就与可爱的秋雨宝宝们撞了一个满怀,调皮的与我们玩耍,它们钻进我们的衣服,让夏天的燥热走去,凉凉的它紧贴着我们,又凉又湿。
我的眼前雾蒙蒙的,只看见小水滴如小细针似的又长又细,但是一碰到你的皮肤,又立马变成了圆形的一个湿处又有时会变成一个晶莹剔透的小雨珠。但是它降温降的太多,也反而让我觉得很冷。
我觉得其实秋雨很美丽它代表秋天的到来,也代表了许多果实的结出。真希望能在秋雨还下时多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