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
在第一节课练武术操的时候,随着一阵阵清凉的风,雨,突然来了。
先是下的小毛毛雨,雨丝像蛛丝一样细,非常的多。后来我们又练了十几分钟。突然刮起来了一股强风,又大又冷。就在这时,雨悄悄的变大了。
雨滴哗哗哗的下着。每一个雨滴都像子弹一样快、准、狠的砸在铁房顶上,看起来就让人望而生畏。众多的雨滴在一起,又好像一个屏障,我们的视线模糊不清。
到吃晚饭时,水面已经有很多的大水坑了。吃完饭以后,我和几个小伙伴去门口等“雨伞”,结果雷老师来了,我和张浩帅就躲在雷老师的伞下走到大厅门口。又披着陈永健的雨披上了一个厕所。
现在秋雨还在哗哗的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