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雨】
秋姑娘,是一把金钥匙,她一来到人间,就把秋天的宝箱打开了。秋雨是最调皮的,活蹦乱跳的就来给人们交朋友了。
我们在教室里上课,秋雨就这样悄悄地来了。
先是听到它的声音“沙沙沙,沙沙沙”,先是一丝丝的毛毛雨。后来就越来越大,声音从“沙沙沙”变成“哗哗哗”。
雨是凉的,滴到手上凉的,如果大雨滴在手上,那滴这个字就形容不了了,就改用砸了,还有点疼。滴在衣服上,衣服湿了,粘在身子上,像被冰冻了一样。
雨是透明的,如果不仔细看,开看不出来呢。雨是一条很细很细的先,也可以说是雨丝,因为它很细很细。密密麻麻的雨丝,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衣服上,头发上。
同学们就算鞋湿了,衣服湿了,头发湿了也不在乎,因为他们在雨中是快乐的,快乐把一切都消灭掉了。
我奔跑在雨中,真想多待一会儿啊!雨可真让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