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外滩】
白非莫
我家门前的外滩可真美!
我家门前的外滩分为新外滩和老外滩,让我先来讲讲老外滩吧!老外滩很受小朋友喜欢,那里的风景可美了!花草都很特别,但它最吸引小朋友的地方,就是那些玩具摊了,那些玩具摊上的玩具可多了,有拉拉车玩具、吹泡泡的玩具,还有一些带着闪光灯的玩具,看着就想去买一个。那里有一个充气城堡,上面有许多孩子留下的童年记忆,可是现在充气城堡没有了,真的好怀念啊!边上还有一个大亭子,那里是夏天乘凉最好的地方,也可以在亭子里玩各种游戏,以前还有人在那里跳舞呢!
新外滩比较受大人的喜爱,那比老外滩长很多,可以让奶奶们跳广场舞,可以让叔叔阿姨们跑步,还可以让小朋友观察那些小花小草。那里还有一个石像,石像是一个老奶奶和一个老爷爷带着孙子去捕鱼。但是,捕捞来的鱼一路都跑了,孙子一看鱼筐里面没有鱼了,奇怪的想了想,鱼呢?自己长腿跑了不成?而且,渔网也是破的。哈哈哈,新外滩比老外滩长,所以走的时间会慢一些。
这就是我家门前美丽的外滩,也是人们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