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印度尼西亚】
黄辰皓
在我的脑海中,我觉得地球上最有趣、最好玩儿也是最美好的地方。它临近南海,与中国隔海相望,它是马来群岛的一部分,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这个国家就是印度尼西亚,别称“千岛之国”。
那里是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年平均温度25~27℃,无四季分别。印度尼西亚天气非常奇怪,我们是冬天1月份去的,非常热,最低气温也有29℃。这儿不得了,每个人穿着短袖短裤,头上还冒着汗,在沙滩上恨不得抱着一个大冰块。在酒店里,用冷水洗澡,一点也感受不到冷。而当地的夏季反而会让人感受到丝丝凉爽,和我们国内夏天的不可相比。
在印度尼西亚上,最美味、最好吃、最必不可少的东西啊!当然就是椰子啦!当你坐在船上休息的时候,热情的印度尼西亚人会给你一个椰子吃呢!当你在游戏时,也会有人给你送上一杯椰汁。
印度尼西亚有特别特别特别多的岛屿,可是相隔都有点儿远。当我们乘船从这个岛屿到另外一个岛屿的时候,在海底游着的海龟向你望去,慢慢地向海面游去,好像在数着浪花一朵朵,这时,小鱼儿们游来游去,围着你转圈圈。
印度尼西亚的美好风光,留在照片里,更留在了我的心里,你想去看看吗?你觉得这么地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