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动物园】
孟染钰
星期天的上午,晴空万里,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这真是难得的一个好天气。小道和妈妈计划去动物园。
小道和妈妈拿着照相机来到了动物园,就看到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好大的动物园呀!还有好多好多可爱的小动物。妈妈问小道:“先到哪里玩,小道说:“我想去看长颈鹿。”妈妈带着小道来到长颈鹿馆,长颈鹿的脖子好长啊!然后,小道和妈妈去看了大熊猫,大熊猫像一个皮球在地上滚动,好奇地望着游人,好可爱的大熊猫!小道边走边看,动物园里有猴子、大象、河马、猩猩……好多好多动物,看得小道眼花缭乱。
最后,小道来到了老虎园,看到老虎一身淡黄的长毛上有黑色条纹,额头上有一个“王”字,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一个威风凛凛的森林之王。小道叫妈妈赶紧给他和老虎照了一张照片,突然,小道听到一声吼叫,小道转身一看,发现有一个可怕的老虎扑向自己,小道吓得撒腿就跑。
天渐渐黑了,小道和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小道回到家躺在了床上,还惦记的那只老虎,它想动物园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