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准备这样过】
时间飞逝转眼就我们就进入了六年级,以前姐姐上六年级的时候我了解的只是不上特色班,副科较少,最后的考试完成后就狂欢的样子。而我决定在六年级这样过:
因为升职为餐厅的纪律委员,所以在餐厅里我要比别人更快的吃完饭然后认认真真的巡逻,3保证吃饭时没人说话。刷盆的时候更要快,刷完就检查有没有人说话,因为刷盆时说话的人会更多。
在宿舍里,保证床铺整齐,被子端正,床下物品摆放的整整齐齐,橱子摆放整齐。安静地快,洗漱得快,睡得更快。
在学习上,好好学习。努力不分心、不粗心。课前提前预习,课后认真复习,老师让干什么就干什么。课间纪律更要好,争取为班级加分,不扣分。在教室里不大声喧哗,不找事。考试前几天认真复习,考试前几分钟想一想有什么和不会的题,及时问旁边的人。
因为有很多活动,所以之前要好好准备。体操活动之前几天要在体育课上和早操时间的时候好好练操,争取这次体操比赛获得的一名。因为都是最后一次参加学校的活动了所以要认真的。
这就是我六年级一来要做的事,希望以后的路走的越来越顺,初中也能考上一个好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