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应该是一个没有娱乐的一个年级。
在学习方面,我根据别人的说的认为,六年级在学习方面非常的辛苦,首先上课的时候,不能有一点不认真听。一旦不认真听的话,接下来的内容我们就不学会了,所以一点也不能轻松。没有事情的时候,我们就要用这些时间来学习,而且要将上课的时候没有写完的作业写完,写错的题要及时的改正。学过了不熟练的,要拿出来,看一看,不能不管,如果学过了不会的都不管,时间长了不会的就会越来越多,到时候在想学的话,就来不及了。
在纪律方面,我认为,在关键的时候,我们不能说话,而且表现要好,不能光是让老师来提醒我们,我们应该自己学着尽量的控制着自己。在宿舍的时候尽量的少说话,动作要快一点,说话的时候也要小点声,不能太大声了。
在家里的时候,如果没有事情的话,我要尽量的把书拿出来看一看,而且要将没有学会的在学习一遍,学会的要巩固一下,就算是看一看也要看。
在餐厅的时候,我应该吃快一点,而且要管住他们,让他们也吃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