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准备这样过】
我进入了六年级。我准备这样子度过。
我从以前就以为六年级是一个紧张的一年,我从爸妈的口中得知,在六年级里生活是紧张,而又危险的一年。因为这一年即将进入初中了,所以这一年里要好好的学,要是跟不上节奏的话就有可能会考不上初中。所以我会在这一年里面好好的学习,争取考上英华初中,就算考不进免费生,也要考一个付费的。我爸妈对我说,就算考不上免费生,能考上付费的也可以,要是考不上就不行。所以我要好好学,考不上免费生也要考个付费的。我要谈学习的话,应该吧我最差劲的一科给补上,我仔细想了想,我的英语是最差劲的,所以我要先补好英语,其次是语文,最后是数学。几乎每一年都是英语考差了,把我考的语文和数学的分给拉下去的。所以要补好英语,这样子把握才会更大一些,当然了语文和数学也是必不可少的,要是光学英语了,不学语文和数学也不行。所以我要在这一学期好好学习。
这学期的生活也要安排的好好的,像是吃饭一定要吃饱吃好,这样子才有精神去学习,还有睡觉也要睡得好,不然上课就会经常犯困,这样子就会打扰你学习的,就像是晚上学习,早上睡觉是不可以的。
这就是我这一学期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