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部队首长、教官,亲爱的学校领导、老师们:
你们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受训学生,向即将与我们共度军训时光、为我们的训练付出巨大辛苦的教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我们是带着激动、带着自豪,带着家长的殷切希望,更是带着我们对美好理想的憧憬和渴望,来到向往已久的xx中学就读。我们将在这片教学质量一流、教学环境幽雅的校园里生活三年。在这三年中,需要我们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克服各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学校在开学初就组织开展了这次军训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提高我们的体质,更是为了培养我们坚忍不拔的意志,百折不挠的精神,宽广博爱的胸怀,艰苦奋斗的作风。这些优秀品质,对我们的以后的学习生活乃至一生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我们作为xx中学20xx级高一新生,有幸参加这次军训,是学校和部队领导以及教官、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我们深深地感到:军训,是磨炼意志的练兵场,更是充满挑战的大擂台。为了使本次军训工作能圆满成功,我们会努力做到:
1、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在军训中,我们要充分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无论多苦、多累,无论是风吹还是雨打,我们决不退却,一切行动听从指挥。
2、苦练基本功,磨炼意志。军训时间虽短,可是军人的作风,军人的意志和军人的品格是我们永远也学不完的,我们一定会珍惜这短短军训时间,虚心向教官们学习,苦练基本功,磨炼自己的意志,塑造自己优良的品格,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3、巩固军训成果。军训生活虽短,但我们相信,这短短的几天军训必将在我们人生的里程中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我们一定会把军训中形成的良好习惯,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继续发扬下去,贯彻到我们的整个人生。
同学们,路,就在我们的脚下,梦,就在我们的心中。今天,就让我们迎着猎猎的秋风,踏着铿镪的鼓点,勇敢地投入到军训的行列中来吧。请记住,汗水过后,苦累过后,我们一定会如一只笑傲苍穹的雄鹰,振翅于xx中学的蓝天碧海、青山白云!
最后,祝愿我们这次军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