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
林希亚
我们先猜个谜语:“大大肚子树上挂,头上还有大王冠,里面孩子多又多,秋天一到笑开花。”没错,谜底就是石榴。
石榴摸着滑滑的,凉凉的,不软也不硬,还鼓鼓的,外皮凹凸不平,坑坑洼洼的,跟月球有点像,如果你不用点力,那石榴就不会乖和地躺在你手心里的!
石榴闻起来有一股石榴专属的清香,就跟下完雨后大自然的味道,好闻极了,让全身感觉特别舒服。
把石榴打开的时候会“啪!”的一声,你就拦不住那些迫不及待、滚出的石榴宝宝们了,它们是那样晶莹易透,一粒一粒的,带着淡红色,像珠宝一样,很好看。
石榴吃起来超极爽,像吃鱼籽一样粒粒分明,同时间一起爆开,果汁酸甜
可口,在嘴里乱溅,汗吞了,剩下了籽,用牙齿用力嚼着籽,很好吃,“啪”一籽碎了,“啪”又一粒籽碎了,就这样“啪啪啪啪啪”,好多籽全碎了,一口吞下去,又香又甜,好吃极了。
据说,石榴还是专门的美白美容师,它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白更嫩,老厉害了!对了,石榴还特别有助于消化,我喜欢石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