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
陈俊杰
今天,奶奶从菜市场买了一个榴莲:它披着一件金黄色的“尖刺”服,看起来很威风。
它的大小差不多和一个人头一样,它掉下去的时会发出“咚”的一声会流出一点点金黄色的汁水。如果你用去触碰它那件金色的铠甲,你会被它狠狠地刺到的,你手会感觉到一阵剧痛。当你把榴莲切开的时候,有一股浓浓的臭味袭来,虽然溜莲的臭味很大,但是它的肉却特别好吃!
吃完了也可以不把榴莲的皮给扔掉,你不要小看那些榴莲皮,它的作用可大啦!如果你的家有老鼠的话,你可以在老鼠洞前面放一块榴莲皮,这样老鼠进去的时候,脚扎到了榴莲皮就晕了过去,这样也可以省得买老鼠药了,另外,一块榴莲皮也可以躯赶小偷,把榴莲剪一小块一小块扔向小偷,这样小偷就不敢来了
你看榴莲皮作用这么大,你也买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