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林晨睿
每当秋天到来的时候,橙子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闪闪发光,比苹果还要漂亮。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些橙子,放在我面前对我说:“快吃快吃,橙子营养可多了!”我看着橙子,橙子也好像对我说:“你快吃呀!我的营养很多。”我轻轻地用手触碰橙子的外皮,摸起来冰冰凉凉,很光滑;我又用鼻子闻了闻,一股香味涌上心头,看到橙子好吃的样子,我迫不及迫地拿起水果刀,把橙子切成四块,我拿起了其中一块使劲地咬下去,橙色的汁水,沾满了我的嘴巴,水分好多啊!而且嘴巴里有酸的味道,有甜的味道正在打架,很刺激。
还有一次,妈妈买了许多橙子,我和我哥抢着吃,我偷偷拿了一个哥哥的橙子吃,汁水就像是瀑布一样流进肚子。真好吃啊!突然,哥哥出现在我的眼前,指着我喊:“小偷!”
你们喜欢吃橙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