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吴威杰
苹果大概是世界上最容易见到的水果吧,几乎每个卖水果的地方都有见到。
我大多见过的苹果是红扑扑的,像一个小女孩害羞的脸;它的表皮非常光滑,比那长满毛的弥猴桃好多了;它很甜,比那酸酸的柠檬好多了;它的大小跟我的拳头差不多,可爱极了。
它不仅好看还很好吃。有人会直接咬着吃,有的人会切块吃……但我更喜欢削皮吃,我的削皮技术可是一流的,能用小刀把苹果的皮削成一个圈,连家里最厉害的爸爸都比不上我。咬一块吃小嘴里,脆脆的小果实味道香甜,口味十分爽脆。
它还可以榨苹果汁,或是做成苹果沙拉,还能做药,给人们治病。
它让我想起了妈妈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