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
郑成禹
有的人喜欢吃多汁的西瓜,鲜甜;有的人喜欢吃臭味漫天的榴莲,有的人喜欢吃脆脆的苹果,但我最喜欢吃的水果还是桔子了。
桔子有一层金黄的外皮,里面的果肉香甜可口,剥开桔子皮,咬一小口里面的计都流了出来,一下口,哇!好酸呀!但酸中有带着一丝丝的甜,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的评价就两个字:好吃!
拿起一个桔子,双手摇来摇去,里面的计就像长江流水一样左右晃动。摸一摸桔子,它的外皮十分柔软。就像摸到了羊毛一样,让人有吃掉的欲望。
再闻一闻,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让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洗手间把皮洗干净,再用我的手将皮剥开,细细品尝。
桔子不仅好吃,而且还有着巨大的作用。它的皮可以散发出清香,可以放在刚建好的房间里,这样臭味就不会那么大了。
为喜欢吃桔子,不仅因为它好吃,还因为他的皮有很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