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陈缪泽
我有一个小伙伴名字叫肖梓渝,他跟我在一个班,都是通师一附三(16)班的同学。他是我最好的小伙伴。在班里个子算中等,高高的鼻梁上长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爱留西瓜头,薄薄的嘴唇,能说会道。
我们的爸爸妈妈是好朋友,所以我和他也是好朋友。他有很多兴趣爱好,平时还打架子鼓,尤其是网球打得特别好。有一次,在体育馆看他打过一场比赛,感觉特别精彩。打网球既要有力量,也需要速度。他比赛的时候,爆发力特别强。每次发完球,都迅速跑回中间点。每次接球,力度都恰到好处。我在场边都不自觉地为他叫好。他的腿也很长,跑得飞快,所以每次运动会,他都会参加。虽然不是长跑,但也很厉害了。
在学校,我们也在一起玩,玩的游戏很多,有叮叮当当老鼠套墙,写王字,互换位置。有时候女生也参加,大家在一起特别开心。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他,真希望初中也跟他在一个班,继续延续我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