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顾方芳
我的小伙伴有一头乌黑乌黑的秀发,一对柳叶似的眉毛间透着一股灵气。一个高高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
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平时形影不离,就连学号都紧紧地靠在一起。她是一个非常体贴细心的人,令我记忆犹新的是:一个阴雨绵绵的中午,我和她一起去打饭。地面十分的滑,我一不留神,重心不稳,摔了个大马趴。她立即赶来问我:“没事吧?要不要去医务室?”我摸了摸摔疼的屁股说:“没事,用不着去医务室。”她便一直扶着我,她的细心周到到一直伴随着我。时不时的问我,还疼吗?
我和她不仅是好朋友,还是学习上的竞争对手。在作业速度上我们你追我赶,在作业效率上我们“势均力敌”。在考试上我们“明争暗斗”。这才是我心目中好朋友的标志,有问题时我们一起探讨,有时会各执一词、互不相让;有时会心有灵犀,还有时我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谁也不会。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
猜对了,她就是顾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