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孙尚浩
我的小伙伴叫马哲,他既是我的同学,又是我的同桌。他今年十岁,是个男孩,身高有一米四几,比我矮一点,一双眼睛炯炯有神。他特别爱笑,每天总是笑眯眯的。
马哲心地善良,为人很大度。平时,同学们老爱开他玩笑,他一点也不会生气,反而乐呵呵的。他很喜欢跟我分享他的开心事,也会说一些他的烦恼。二年级的时候,他的字写的很不好,老师批评他以后,他很努力的去练字,这一学期,他的字已经大大提高了,还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马哲还是个热心肠的人。同学之间有一些小困难,他总是站出来帮助他们。有时候,我在上课时,不小心开小差了,他就用手轻轻的碰碰我,好像在说:“用心听讲呀,别再开小差了,万一老师讲到了重要的知识点,你没听到,那可不好。”于是我立刻回过神来,认认真真地听课。
我很庆幸我能有马哲这样的小伙伴!我要珍惜这样的小伙伴,多多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