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钱函含
我的小伙伴叫王畅,她和我一样高,一样胖瘦。她的头发又黑又卷,像一根根在海里随风飘荡的海草,王畅的眉毛又细又长的,像柳叶眉。她的眼睛小小的,眼珠子炯炯有神,像一双晶莹透亮的黑宝石。她的睫毛往上翘着的,像海面上阵阵波浪。王畅有着小小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的。王畅的脸圆圆的,像一个通红通红的大苹果,可爱极了!
王畅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有一次,上英语课时,我忘记带铅笔了,她主动把她的一支自动铅笔给了我,而自己用的是普通的铅笔。放学时,为了感谢她,我想请她吃东西,可她却说:“不用啦,我们是好朋友,帮助你是应该的!”
她不但助人为乐,还是个运动健将。上个月,她去参加了全省的田径比赛,拿了第四名,可厉害了!在赛场上,她就像猎豹在森林中奔跑一样,无论什么都阻挡不了她前进的脚步。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王畅,她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