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胡睿瑶
我的小伙伴叫黄梓轩,她是我的同班同学。她白皙的小脸蛋上嵌着一双黑宝石似的大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儿,看上去特别有学问。她一张红红的樱桃小嘴,一头长长的头发乌黑光亮,还总是编着各式各样的辫子,像个漂亮的洋娃娃。她中等的个儿,不胖不瘦,喜欢穿裙子。
黄梓轩学习好,不用家长操心,惹老师们喜欢。她的作业总是做得又好又快,在学校就能提前完成好多作业,我才到家不一会儿,她就已经写完作业了。
黄梓轩还是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上课时她认真听讲、十分安静;而一下课,就像换了个人似的,和小伙伴们热闹地玩游戏!
黄梓轩还是个小吃货。中午吃饭时,她差不多每天都光盘,不浪费一丁点儿粮食。老师奖励给她小零食,她就像一只饿了好多天的小馋猫,迅速地打开包装,放进嘴巴里。就连造句、写作文,她总能提到吃。有一次,黄梓轩在作文里写道,她小时候竟然偷吃掉了一大盘香肠,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吃货呀!
有黄梓轩这样的朋友,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