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刘瑀湘
她长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大大的眼晴。她最喜欢穿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看起来就很精神。
她有时候,静得让同学都觉得世界上没有她了。就说一次课间吧,她正拿着一本《皮皮鲁》津津有味地读着。不管我怎么叫,怎么推,她只说一句话:“别动!”接着又全神贯注地看了起来。这种忘我读书的举动让我哭笑不得。
她有时候又生龙活虎。有一次我们去上体育课,要比赛跑步。他他同学都连连叫苦,唯独她一声不吭地在做热身运动。比赛开始了,她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又像一头健壮的小鹿,一股气冲向了终点。
她还是一个“小馋猫”。每一次排练的时候,包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小零食。一次我们晚上排练艺术节的节目。节目排完后,有的同学饿得疥胸贴后背了,她就像变戏法一样拿出了一些零食分享给大家,大家都笑开了花。
你们猜我的小伙伴是谁?让我来告诉你吧!她是杨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