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仪
这一周的大家逐渐熟络,话也多起来,钟孟学其实也是个话唠,周佳瑞其实本性很逗。唉,想起来当初还以为她俩一个小公举一个腼腆boy的啊哈哈哈!
所以看人做事不能主观,或者换个方向,第一印象真的超重要。比如说我,第一天在寝室为了活跃气氛,多说了几句话,现在安静一点,她们都说我是不是受什么打击了,一点儿都不正常。
亲身实验,惨痛教训,哼,就是文艺一下嘛!
现在的窗外下着雨,不知哪位名家说过,一切的不顺皆是心境之过,你心情要是好了,路上一粒把你绊倒的脏石子都能让你美滋滋地想成好事,有得必有失啊。
又是哪本书里讲了这样一个故事,妻子偶然丢了50美分,于是懊丧地闷闷不乐,丈夫知道后生气极了,大骂妻子一通后也开始生闷气。就在那时,父亲来看望,听过后大笑,“你可想,仅仅50美分,就买走
你们俩一天的快乐!”那夫妇自然是醍醐灌顶。
我想,我应该是一个富有的人,一个快乐的人就是最富有的。那是不是在别人眼中,我也是一个如此“富有“的人呢?
人这一生就是在得与失中度过的,得到了好成绩失去了玩耍时间,得到了些什么,就注定也会失去。除了快乐。
新的一周,努力做一个快乐的人,一个最最富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