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开心的一天。幻想是一件让人快乐的事,想象着今天可能会遇见的事,比如被景老师敲个“大包子”之类的。也许跳舞时会忘动作,但我真的一点也不紧张,一想到下午可能会出糗,就忍不住笑出声了。这是我的没心没肺。
生活的魅力在于它的多样化,哪怕小孩子每天重复上学,大人每天重复工作,好像很枯燥,但只有白己知道它的美好。
嗯!景老师每天敲的人也不一样呢!哈哈!周五打开家门家,就是一阵芬芳传来,妈妈插了百合在花瓶里,真的很香。虽然已
经枯萎了花瓣边。我想,生活就是这样,它一定是芬芳而馥郁的,就算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长,它开始不完美,有枯萎的痕迹。我
们需要的越来越多,它越来越不讨人喜欢。
希望大家都能停下来嗅一嗅,生活的香味和美好。看看这枝百合,我有点不开心了,下周回家,它一定不在了。它被丢去垃圾堆或泥土里。抛去刚才随笔写的悟思,我也很喜
欢这株百合,忽然有一些理黛玉葬花,林黛玉那样清高孤傲的好,看见这花,何不是感同身受,想起自己孤苦身世呢?这便是古典名著对我的浸润了。
我写得毫无条理,天生的思维跳跃,随笔真是很“随”,可惜没有林姑娘的才思,也不曾有李清照的雄心,也只能写写小生活小感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