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的使者】
李想
我们在教室里安静地读书,不知谁说了一句“下大雪了!”于是我的注意力顿时被外面这久违的大雪吸引住。那雪花,洁白、轻盈,在风哥哥的带领下,跳着优美的舞姿飘落下来。那雪花,有的大,有的小。大的远远望去,像一片片鹅毛,纷纷扬扬飘落下来;小的需要你用手捧住,才能发现它的生命。那雪花,冲到地上,好像急迫的想见到自己的亲人一般。对了,它一定是冬爷爷的孩子,是冬爷爷送给我们的一份礼物。有了它的到来,我想,冬天里我们一定会玩的不亦乐乎!
多美的雪啊!它使欢笑降临在人间!它使幸福降临在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