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娃娃】
张露予
今天,冬爷爷感冒了,他很生气,觉得不公平,就抖了抖胡子,叫雪娃娃们下来把我们也弄感冒,就这样雪娃娃们出了家门。他们很高兴,因为他们太久没出门了。他们飘呀飘!来到了校园,看见了许多房子和小朋友。
雪娃娃们一高兴就变成了一群群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飞着飞着他们又变成一群美丽的花瓣,在空中不停的旋转;转着转着他们又变成一只只美丽的萤火虫飞到了各处,有的飞到了花瓣上停了下来,有的不知道到哪去了,有的飞到了小溪里洗了个热水澡,小溪就冻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