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
刘诗茵
我的爱好有许多,例如:打羽毛球。踢毽子。八卦……等爱好。
我的爱好是打羽毛球,刚开始的时候,我只会把羽毛球插在球拍上,手一挥,球就像炮弹一样发射出去。我自以为很厉害,就像爸爸发起挑战爸爸,为了哄我开心,让我屡战屡胜。可是我向高年级发起挑战却是屡战屡败于,于是我默默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变强,在短短的一星期内,我向高年级发起了无数次挑战,我终于胜利了。
我的爱好是踢毽子,在我的成长历史中,踢毽子很简单,但在没学会之前,哎!我是一窍不通。我的脚往哪踢,毽子就往对面跑,真是个"不听话的毽子"但我会坚持到底,的几天后,我终于学会了。我和毽子培养成了一种天地之合的默契。
我的爱好是八卦,小道消息都是我传出去的。有一次, 我在网上看到,山中的一位老人, 为了给孙女治病捡垃圾。打工。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帮助他们。那这件事情告诉了同学们,我想问通通把费本买了的才赚了1一百零五元。老师知道后捐献了五百元,我们尽了最大努力凑够了一万元,我把一万元寄给深山中的老人希望。他的孙女好起来。
这是我的爱好,我的爱好有许多,他们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