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老师代言】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题记
每当月亮和星星都升上来时,夜晚是那么的静谧,只有笔尖在纸上舞动发出沙沙的声响。是谁?是谁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来为我们批改作业,只为明天使每人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是谁?是谁宁愿牺牲自己,也不愿你们有任何的不悦?是他们啊,是我们的老师们啊!
在我们的生话中,是他们在为我们默默奉献,他们,外貌尽管不那么美观,但也获得了我们的爱戴。
在他们的课堂上,他们专心致致地给我们讲着那些知识点,而我们也是在聚精会神的听着,畅所欲言的表达着自己的观点。这就是我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每当他们讲课讲到入迷时,两眼放光好像要回到原始之前,是他们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而他们也会紧跟着我们的步伐,生怕我们在海洋里迷路,受伤。他们,有着多山伟大的敬业精神啊!
但是在他们的课上,也容不得半点躁音,他们总是那样,像是从法家走出来的人物,每当他们那锋芒的目光投来,我们会不由自主的躲避,生怕被那杀气所伤。
他们的爱像者雨点,滋润看我们的儿心灵,伴随着我们一步步的成长,说他们伟大吧!他们却实没有过惊天动地的举动,那说他们平凡吧,他们却把自己的青春和爱毫无保留的都给我们。
在茫茫星海里,他们不是最明亮的一颗,但他们也为我们照亮了心中的明灯,照亮了前方那曲折的道路,他们,也值得受到我们的敬重,爱戴。
老师们,你们是灵魂的建造者,也是无私奉献的摆渡人,我为你们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