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平日里,我好动又调皮,常常惹您生气,我也对你有一丝的讨厌。可如今,我才明白我对您的不理解。比如,去上第一节作文课,我想要自己一个人过去、回来,毕竟我已经长大了不再需要您一步一步拉着我的手走了,射手座向往自由,我想独立点。可您却一直拒绝,不管我怎么说,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还一直说“别的家长不也是这样吗!”我的心情是又气又烦,我都已经五年级了,为什么不行?你看,我姐二年级就自己一个人走!如今,我左思右想,虽然你拒绝了,也许那是您对我的爱吧,担心我出意外。
妈妈,你是我人生中的第二个太阳,你的话中包含着浓浓的爱。有一次,我做错了事,不小心打碎了你刚买的化妆品。我当时就慌了神,不知所措,您知道了这件事,并没有责怪我,而是和蔼地说“没事”,那时我的心中充满了温暖,我完全没想到你不责怪我,可能我有一个慈祥的母亲。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去长城玩。那些景色十分优美,长城蜿蜒像一条长龙,溪水欢快地流淌,晴朗的蓝色天空鸟儿飞翔。我们登上了长城,我们欢呼、大叫,我们都露出了快乐的笑容。我们在那里拍了一张张的照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是谁在我难过时安慰我,是谁帮我钳开一个个血蛤……假如这些功劳不适于你,还能属于谁呢?!
爱护我,关心我,忍受着各种挫折,帮我在迷雾中寻找自我。我愿我的心和你共鸣,一直到世界尽头。
谢谢你,你的爱停留在我的心里,我不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