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平日里,你对我的嫌弃,对我的不满,我都一直记着。你总是说:“怎么还不去写作业?”“这么晚还不去去睡觉!”“今天那么多汗,赶紧去洗澡!”你就像一个坏掉的收音机,更像一只夏天的蚊子,在我周围嗡嗡嗡地响,连续不断的唠叨在我的耳旁回荡。
虽然你平日里这么唠叨,但是你也为我做过许多事。你为我烧我最爱吃的小黄鱼,每次端来都香喷喷的。让我流下“三尺长”的口水。有时睡不着时,你总是给我讲故事。比如:你在小时候去抓螃蟹,在滩涂里,你的脚被泥巴牢牢地粘住了,怎么也上不来,吓得你哇哇大哭,旁边的路人也被你的哭声惊吓到了。最后还是外公过来把你硬拽上来的。这样有趣的睡前故事,温暖了我的童年时光。
我还想起了上次去瑞安玩时拍下的一张照片。那天天气很好,全班分成三组,玩“两人三足”游戏。你在转弯点不小心摔倒了,连累我也摔在地上。那时我的胳膊特别疼,就像有团火在灼烧,你就把我扶起,拉着我跑到终点。如果时光都凝固在那一刻,该多好啊!
每当我在吃血蛤时,总会剥不掉,你就从盘里抓出一大把的血蛤,便一个个剥掉,十分高兴,我看着桌子,一堆“血蛤山”就出现在我的面前。
今天,我想为你送上一枝康乃馨,并对你说:“你是天上自由飞翔的天使,你是来自仙界的仙女!”我像你保证,以后一定早睡早起,认真完成作业,不再让你担心,我也会快快长大,不再让你如此操劳!
祝你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