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某一天晚上,我看电视看得很认真就像一只狼蛛盯着猎物的时候,可是你却叫我下楼买零食,给妹妹买东西吃。我虽然想去买东西,但我又想看完电视再下楼买东西。我下楼买东西都是你逼我去的。现在回想起来,我是多么的难过啊!
虽然,我有时讨厌你,但有时你也是很关心我的。如果我是一条小鱼,你就是溪水;如果我是一颗小树,你就是大地。
一次期中考试,我考试考得很差,我原本以为你会打我。当我回家轻轻地说出考试分数时,我立刻就闭上了眼睛,因为我害怕你会打我,但你却没有打我骂我,而是摸着我的头安慰我说:“没关系!下次努力啊!”听到这一句话,我十分的开心,因为我有一位温柔的母亲。
那个寒假,我们去圆明园玩。圆明园里有许许多多美丽古老的建筑,阵阵寒风吹过,讲述着时光的故事。这寒冷的天气使我的手都要冻僵了,这时你把我的手握在你温暖的手心里,我的心也暖暖烫烫的。那一刻定格在照片上,也一直留在了我的心中。
有一个暑假,我们一家人去游泳。一开始天气炎热,差不多游了一个小时。天阴了下来,风也大了,我问爸爸可以走了没。爸爸看了看天气,决定回家了。刚上岸,一阵寒风吹了过来,光着身体的我冷得直发抖。你急忙拿过毛巾帮我擦干,把你自己的衣服给我披上,对我说:“小心点!别冻着了!”当时我听了,感觉十分开心。
最后,我有几句心里话对你说:“我一定会努力的学习,把成绩提上去。谢谢你当我生命中最美的天使,为我指明人生之路,帮我找到生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