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平日,你老是嫌弃我,嫌弃我起床太慢,作业写得太慢,晚上睡得太迟……而且您还很爱唠叨,这样的唠叨,就像一个永不停止的闹钟。一听这唠叨声,我的内心就十分混乱,很想打你,可是又不敢打。有一次,我去看电视,妈妈就说:“黄河,你作业做完了吗?没做完就看电视,学习不学了吗?”,电视刚打开没多久,你就开始催我去写作业了。我想看个电视有这么难吗?而且你还爱臭美!早上我刚睁开眼睛,你就开始问了:“怎么样?妈妈穿这件衣服好看吗?那这件呢?这件怎样?好看吗?”
虽然你很爱唠叨也很爱美,但你对我的爱,是无人能及的!
要不是你经常跟我讲你小时候的故事,我都不知道你小时候居然这么皮!你津津有味的说,有一次,外婆出去办事情,但是忘了带钥匙。而那个时候的房子是落地房的,阳台是连着阳台的。所以你就毫不惧怕、飞快地从四楼的阳台那爬了过去,刚好被邻居家的人看到了。当这件事被外公知道了之后,你就被打一顿。所有的故事,足以编成一本故事书或日记本,透露着浓浓的旧时情怀!
我还记得去海南游玩时候的一张照片,那是在海边拍的。我们穿着凉鞋,踩着水里的石头,海浪轻轻拍打着我们的脚,就像一个天然按摩器。伴随着海浪声,我们的笑声交织着,合成一首快乐的乐章!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是一幢用完不会竣工的房子,你是一篇永远没有结尾的作文!我希望时光能移停在此刻,一切永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