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前几日,你对我的嫌弃,对我的不满,我都放在心上。比如要出门了,我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可是你却还在照镜子。左边打粉,右边擦口红,都快迟到了,你却转身对我说:“你怎么那么慢,上学都要迟到了!”面对这样的质疑,我的心里真是不平衡:为什么错的总是我?面对你的小抱怨,我总是显得有点小无奈!
记得有一次,黑压压的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当时发着严重的高烧,家里空无一人,我虚弱地拿起电话,用沙哑的声音告诉你我有点不舒服。你听了以后心急如焚,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十万火急地赶回家中,二话不说背起我就往楼下跑。靠在你因为奔跑而留有余温的后背,一阵暖流顿时传遍全身,你的爱给了我无限力量,我顿时觉得病已经好了一大半。来到医院,你细心听着医生讲述我的病情,回到家,你又无微不至的照顾生病的我。看着你忙前忙后的身影,我突然发现了你头上的白发,我知道,这些头发因我而白。突然又一股暖流传遍全身,我的眼眶润湿了。那一刻,我觉得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关心我的人。
我还记得我们的合照。照片上,我们伫立在小山旁,微风吹碎了水中的人影,吹过你我的脸颊。你穿着时髦的衣裳,我们在那玩耍了一天。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我永远不要长大,时光永远停留在那一刻。
妈妈是一本翻不完的书,妈妈是一本记不完的账。我只愿这一生,都能好好陪在她身边,就像小时候她不离不弃得陪伴着我一样。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