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语老师长得可漂亮了!
她那张尖尖的瓜子脸上有着一头黄黑相间的长发,每当上课的时候,老师都扎着一个马尾辫,看起来可真是精神抖擞啊!老师脸上最美丽的,当然是她浓黑眉毛下的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时不时会发出智慧的光芒,真是让人羡慕啊!她的身材特别苗条,穿上大红裙,配上银光闪闪的高跟鞋,简直是位美丽而温柔的仙女!
不过温柔的仙女有时也会为一些调皮的同学而大发雷霆,当她发火时,大家都屏住呼吸,连那小小的针掉下来,都可以听见。
英语老师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有时会做一些美丽的小手工,有时会组织一些好玩的游戏给我们一起玩,时而还会哼哼唱唱……
英语老师的课真有趣啊!她总会想出许多好玩的游戏让我们在玩中学,学中玩。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介绍木偶”,同学们按照老师的要求做了小木偶,只见大家制作的木偶各种各样,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大家争着抢着要展示自己的木偶,一个个小手举得老高老高,老师看到我坐得端端正正的,奖励我和同桌第一个上台表演,我们带着激动而又喜悦的心情介绍了我们的小木偶。细心的英语老师,还会一边鼓励我们讲得很精彩,一边用手机给我们记录着,回到家,再看着英语老师给我们录的小片段,真让人回味无穷,英语老师的课堂可真有魅力啊!
这就是我的仙女老师,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