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宇辰
风,吹过了草坪,拂过了我的兴奋的脸颊,我们乘着大巴去滁州研学基地了。大巴上说说笑笑,好不快乐,车,静了,大家累了,睡着了。大约过了一小时,车又忽然热闹起来,兴奋地谈论着下面的事情。
车,停了,我们一蹦一跳的下了车,参观了吴敬梓纪念馆。面对着这位老人,这位伟大的人,一位文学作家,心中肃然起敬。回了大巴,大家议论纷纷,好奇土楼的样子。下了车!同学们兴奋的脸上多了一份惊喜。大家回宿舍休息,我们却怎样也睡不着,大家一起兴奋的玩起了游戏。玩累了,兴奋的讨论着晚上的晚会。
中午,我们去吃饭。有人充满了好奇。来到吃饭的地方,大家闻到一股飘香的味道。饿了,盛完饭狼吞虎咽的吃完,又回到宿舍休息。下午我们参观了许多仿古建筑,好不壮观,美丽。晚上晚会谜底揭晓。大家唱唱跳跳,好不热闹,回去又开了个小小的party。开心!玩累了,均匀的呼吸声荡漾在夜空中。
起床,刷牙洗脸,争分夺秒。回到宿舍开始了有趣的游戏。上午去了蒋介石故居,好不壮观,下午依依不舍。
当教官郑重的和我们说了声再见。眼睛迸出了不舍的幸福的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