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莹莹
今晚,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夜晚,也是我们第一次和同学们一起住宿。
充满期待来到了宿舍,大家兴奋极了!我和好朋友汪一凡分到了一起,夜色降临伙伴们纷纷窜到了被子里。
我和汪一凡也一同缩到被子里,似乎害怕听到隔壁床上讲的鬼故事,还有外面传来的奇怪声音。我们难得的机会睡在一起,虽然天天在一起但还有说不完的儿时趣事和笑话。由于白天太累了说着说着我的同伴就睡着了,此刻我偷偷伸出脑袋,四周一片漆黑;我是最怕黑的没有爸妈的陪伴,我只好鼓起勇气闭上眼睛什么也不想;只希望漫漫长夜早点过去。
不知睡了多久,我的同伴将头埋到了我的胸口,我只好充当她的家长将她露在外面的身体盖好。刚刚有了睡意;她一个转身把被子卷到了一边,此刻感觉格外的冷。我反反复复给她盖了好几次被子,实在抵抗不了白天的疲惫;终于与她团到了一起,死死的睡去。